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组织统战  政策法规  教师发展  人才招聘  督导考核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精彩图集 
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2022-03-26 15:38  

3月23日,组织人事处在办公楼625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延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努力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的二十大的利召开。

会上还宣读了支部委员会改选结果,安排了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研究了支部新发展党员工作。

(供稿:薛雷 / 编辑:封强)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
· 电子证书查询路径
·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收材...
· 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实验...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
· 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
· 党建工作精彩图集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
热点排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