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组织统战  政策法规  教师发展  人才招聘  督导考核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精彩图集 
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赴江苏两所学校学习交流
2021-04-20 17:44  

4月14日至17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送王玮等12名教师到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和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在与两所学校座谈交流时,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小冬和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分别对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教师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们深情地回顾了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兄弟般的情谊,并表示,将不断深化结对帮扶关系,用最温暖的关心、最优越的工作环境支持来校学习教师。任杰对两所学校一直以来对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不断向更高层次、更深领域迈进。

座谈会后,任杰一行赴对口处室就国际合作交流、高层次人才引进、年度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审核:薛雷/ 摄影:江苏对口学校/ 撰稿:封强/ 编辑:封强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
· 电子证书查询路径
·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收材...
· 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实验...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
· 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
· 党建工作精彩图集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
热点排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