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组织统战  政策法规  教师发展  人才招聘  督导考核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精彩图集 
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劳资管理 > 正文
延安关职业技术学院岗位设置方案
2021-11-01 17:30  

根据《延安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精神,为实现我院人事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特制定本岗位设置方案。

一、基本情况

根据延市编发[2017]22号文件精神,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为副厅级建制,隶属延安市人民政府管理,经费来源为市财政全额拨款,核定编制744人(实际教职工人数823人)。

二、岗位设置

(一)岗位类别

共设置岗位823个,按照学院的主要职责,以专业技术岗位为主体。其中设置管理岗位50个,专业技术岗位748个(其中双肩挑四级管理岗位2个、五级管理岗位8个、六级管理岗位28个、七级管理岗位98个、八级管理岗位63个),工勤技能岗位25个。

(二)岗位等级

1.管理岗位50个,占总岗位的6.1%。其中四级2个,约占管理岗位的4%;五级8个,约占管理岗位的16%;六级24个,约占管理岗位的48%;七级16个,约占管理岗位的32%。

2.专业技术岗位748个,占总岗位的90.8%。高级岗位263个,占专业技术岗位的35%,其中三级13个,约占高级专技岗位的5%;四级25个,约占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的9.5%;五级45个,约占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的17.1%;六级90个,约占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的34.2%;七级90个,约占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的34.2%。中级岗位337个,占专业技术岗位的45%,其中八级67个,约占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20%;九级135个,约占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40%;十级135个,约占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40%。初级岗位148个,占专业技术岗位的20%, 其中十一级74个,约占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50%, 十二级74个,约占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50%。

3.工勤技能岗位25个,占总岗位的3.1%。二级(技师)岗位1个,占工勤技能岗位的4%;三级(高级工)岗位5个,占工勤技能岗位的20%;四级(中级工)岗位16个,占工勤技能岗位的64%;五级(初级工)岗位3个,占工勤技能岗位的12%。

(三)专业设置

根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需要,设置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学前教育、会计、旅游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酒店管理、财务管理、石油化工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煤炭深加工与利用、化工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汽车营销与服务、建筑工程技术、畜牧兽医、工程造价、动物防疫与检疫、园艺技术、工程测量技术、油气开采技术、油气地质勘探技术、油气储运技术、油田化学应用技术、石油工程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航海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护理、医学影像技术、药学、舞蹈表演、艺术设计、电梯工程技术、助产、应用电子技术、消防工程技术、电子商务、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等专业。

附件:陕西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审核审批表

2019年1月18日

农业类、林业类、畜牧业类、石油与天然气类、煤炭类、安全类、电力技术类、热能与发电工程类、新能源发电工程类、建筑材料类、建筑设计类、建筑工程管理类、机械设计制造类、机电设备类、自动化类、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类、汽车制造类、化工技术类、护理类、药学类、医学技术类、水上运输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旅游类、艺术设计类、表演艺术类、教育类、财务会计类

附件【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岗位设置审核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
· 电子证书查询路径
·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收材...
· 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实验...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
· 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
· 党建工作精彩图集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
热点排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