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组织统战  政策法规  教师发展  人才招聘  督导考核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精彩图集 
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2018年引进高层次及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018-10-30 18:27 组织人事处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2018年引进高层次及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了加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师结构,充实师资力量,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相关政策,现将附属小学2018年引进高层次及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2018年引进高层次教师9名、公开招聘教师25名。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得报考,具体岗位信息及岗位条件详见附表。

三、招聘资格条件

(一)引进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品德高尚,敬业精神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身体健康;

 2.具有省级教学能手称号,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6月30日之后出生);

 3.具有市级教学能手称号,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之后出生);

 4.一般应具有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5.具有招聘岗位学科所需的学历、专业及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二)公开招聘条件

 1.2017年及以前毕业的高校毕业生;

 2.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相应的教师资格等条件;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人员),在附小从教3年及以上者,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人员);

 4.岗位有特殊需求的,以岗位设置的条件为准;

 5.延安市户籍、延安市生源取得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夫妻双方在延安有正式工作人员(特指交养老保险人员)。

(三)不得参加招聘情形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未解除行政处分的;

 3.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在禁考期内的;

 4.按照中省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5.国家、省和市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规定需要回避的人员;

 6.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规定其他不符合报考的情形。

四、引进及招聘办法和程序

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通过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考核、体检、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引进高层次教师办法

面向免费师范生、省级教学能手、市级教学能手岗位,可通过考察考核的办法引进。对于报名人数超出计划招聘岗位数的,采取同公开招聘教师办法进行面试确定引进人员;对于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计划招聘岗位数的,采取考察考核的办法确定引进人选。

(二)公开招聘教师办法

1.发布公告。

2018年6月15日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yapt.cn/)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2.组织报名。

①报名时间2018年6月20日至6月21日(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1日下午6时)。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②报名地点: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教导处(附小校区1号楼三楼)。

③联系方式:0911—2382826

3.资格审查。

由招聘领导小组负责对应聘人员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两张近期二寸照片、毕业证、学位证、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一份复印件,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笔试。

4.笔试。

笔试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统一组织实施。笔试实行百分制,分两部分内容:①公共基础知识,占50分;②心理学、教育学知识及运用,占50分。笔试命题范围和内容沿用陕西省教师招聘规定的《教育学考试大纲》和《教育心理学考试大纲》以及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内容。命题体现实施素质教育要求和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方向,重点考察教师的综合专业知识水平和能力。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5.面试。

应聘人员按照笔试成绩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进入面试,面试实行百分制,采取说课、讲课、答辩三个环节进行,其中说课占10分、讲课占80分、答辩占10分。应聘者采取抽签的方式,随机确定面试顺序和说课讲课课题。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①抽题。课题抽签确定后到备课室进行备课,时间为60分钟。

②说课。准备好后,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到面试室进行说课,应聘者报告抽签序号开始说课,不得透露姓名、不介绍个人情况。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③讲课。说课后面对学生开始讲课,讲课时间不得超过20分钟。

④答辩。由评委就教育教学理论、实践、教育教学案例等方面或根据应聘者的说课和试讲情况提两个问题,应聘者进行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⑤面试组织。面试分三个小组进行,第一小组:语文;第二小组:数学;第三小组:英语及其他专业。每组评委由5人组成,由招聘领导小组抽选相关专业专家担任。

6.技能测试。技能测试按照不同学科、不同分组,主要从思想品德、职业道德、学业成绩、从教经历、教育教学成绩、学生评价等方面进行测试。技能测试成绩占总成绩的10%。

7.人员确定。根据招聘岗位数量和综合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8.体检及公示。按照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的人员并进行公示。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己负担,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9.聘用。经过公示无异议者(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按照人事管理程序,报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并办理相关人事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重要提示:

1、应聘人员报名时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以防止错过相关招聘时间安排和出现无法联系情况。

2、本次招聘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考试组织部门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组织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本公告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4、联系人:李老师 15991116187

            刘老师 13992177882

附件:

1.2018年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引进高层次教师岗位表

2.2018年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6月15日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
· 电子证书查询路径
·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收材...
· 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实验...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
· 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
· 党建工作精彩图集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
热点排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