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组织统战  政策法规  教师发展  人才招聘  督导考核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精彩图集 
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统战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10-30 17:52 组织人事处 

   

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9月30日,学院在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呼世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党云萍主持。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白国礼与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呼世杰对上半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思想、组织、政治、行为、文化、励志等“六维”育人模式。深入推进了学生党建“三进”工作法,基层党组织“四化”建设卓有成效,党员活动室基本实现了“标准化”,党建工作实现了“指尖上的操作”,党建云平台和党员小书包等完成情况稳居全市第一方阵。学院党委被授予“延安市基层党建综合示范点”。他特别强调了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他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这个统领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进一步明确党总支(党支部)的职能。党总支(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政治引领,在系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建立基层党总支(党支部)工作规范,推动做师生群众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使领导方式和工作方式、活动方式更加符合师生的需要。二要抓好党支部组织建设和组织生活。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扎实推进“双培”工作。把党建与职业教育职能的发挥结合起来,强化引领功能。三要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严格遵循党章,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管到位,促进党员队伍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行“闭环式”党员教育管理模式,使党员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四要抓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教职工的头脑,正确理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五要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着力“六维育人”工程的全面落实,深入推进学生党建“三进”工作法,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引导学生铸就理想信念、掌握丰富知识、锤炼高尚品格,健康阳光地成长成才。

会上,党云萍领学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白国礼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党建工作。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印锁、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仿海、农林与建筑工程系教学党支部书记姚延琴、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旭平、附小党支部书记刘丕斌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

会前,9月27日党委书记呼世杰带队到原师范校区离退休、原农校校区离退休、原财校校区查看离退休党员阵地建设。30日上午,呼世杰一行到附中党总支、艺术系、航运工程系等14个党组织的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
· 电子证书查询路径
·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收材...
· 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实验...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
· 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
· 党建工作精彩图集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
热点排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