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组织统战  政策法规  教师发展  人才招聘  督导考核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精彩图集 
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统战 > 正文
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师生书画篆刻摄影展开展
2018-07-07 10:38 组织科 

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师生书画篆刻摄影展开展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中华传统书画艺术、传统工艺艺术和摄影艺术,展示学院广大师生在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优质高职院校和实施“六维”育人工程中的精神风貌,627日下午,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师生书画展”在图书馆七楼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福华等领导参加了开展仪式。

此次展览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共收到师生作品626件(幅),经过遴选,现在共展出毛笔书法466幅、硬笔作品64幅、国画32副、剪纸及工艺品64件(幅)。作品类别涉及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水粉画、油画、剪纸及工艺品等多种艺术形式。有的是省内外书画名家精心创作的贺作,有的是领导寄语师生的哲理作品,有的是离退休教职工潜心创作的得意之作,有的是在职教职工工作之余参加各类培训班的汇报作品,有的是青年学生临摹碑帖的作品。作品倾心而为,笔墨淋漓、色彩斑斓。

据悉,本次书画展由组织人事处主办,将展览至710日。

                                                                                                     2018年6月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
· 电子证书查询路径
·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收材...
· 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实验...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
· 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
· 党建工作精彩图集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
热点排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