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组织统战  政策法规  教师发展  人才招聘  督导考核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精彩图集 
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统战 > 正文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5:47 薛雷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113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和《十九大新党章的特点》。

党支部书记白国礼表示,报告全篇令人感受最深的是一个 “新”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历史赋予了我们新的使命,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成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和不断发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就要求我们既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大家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全面系统、博大精深,要认真深入持久地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努力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白国礼强调:新时代要求我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紧党的步伐奋力前进。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时代要满足新期待,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我们要坚定信念和信心,提升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实际工作,不断推动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优质高职院校、内部诊改等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白国礼要求全体党员做到三点:一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气氛,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二要拓展学习渠道,发挥工作职能,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将十九大精神学深研透。三要原原本本学,副科级以上干部要率先垂范,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要争当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表率。

最后,石应泉、高华、李海明和惠延东等同志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
· 电子证书查询路径
·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收材...
· 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实验...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
· 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
· 党建工作精彩图集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
热点排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