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组织统战  政策法规  教师发展  人才招聘  督导考核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精彩图集 
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笔试的公告
2022-08-12 17:34  

按照《2022年延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公告》要求,现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对象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报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不超过1:3的不进行笔试,直接进入面试。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笔试人员名单》。

、笔试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

2022818日(星期)上午9:00-11:00,笔试时间为120分钟。

(二)地点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10号教学楼第四阶梯教室

、试题、阅卷与成绩公布

(一)命题、阅卷、登分均委托第三方执行,命题两套,现场随机抽取一套考试,另一套为备用试题。

(二)闭卷考试,试题满分100分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技术学等)和职业教育相关知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三)按照同一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四)笔试成绩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公告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网站(http://rsc.yapt.edu.cn/)予以公布

、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考试当天须持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按实际参加考试日计算)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陕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方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进入考点。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防止滞留外地耽误考试,建议参加考试的考生,提前返回延安市,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管理。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报告,经考点防疫组等进行个案研判,按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对故意隐瞒涉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责。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无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2.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可疑症状的;

3.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集中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及密接的密接和居家隔离的人员;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者;

4.“健康码”或“行程卡”非绿码者;

5.考前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和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

6.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注意事项

(一)身份核查。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身份证丢失者持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邮箱zhengshudayin@163.com下载打印,密码见通知短信)进入考场。

(二)考试用品。考生自行准备签字笔、橡皮、2B铅笔等考试用品,考试期间不允许随身携带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可联网设备,与身份查验、考试无关的个人物品存放至指定地点未按规定携带考试用品进入考场者,按违纪处理。

(三)考试时间。开考前30分钟考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迟到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者,视为主动放弃。

(四)考试纪律。考生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参加考试,对于违纪人员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附件: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12

附件【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笔试人员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
· 电子证书查询路径
·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收材...
· 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实验...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
· 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
· 党建工作精彩图集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
热点排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