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组织统战  政策法规  教师发展  人才招聘  督导考核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精彩图集 
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5:04 李影 

1117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本本学、系实际学、入思考学,深刻领会十九全会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和具体行动中。二是要对标对表十九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选准出发点、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将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处室各项工作中,使其成为持续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三要提高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找准职责定位,加强团结协作,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扎实推进,做好2021年收尾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划好2022年主要工作,努力开创组织人事工作新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薛雷/ 摄影:李影/ 撰稿:李影/ 编辑:封强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
· 电子证书查询路径
·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收材...
· 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实验...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
· 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
· 党建工作精彩图集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
热点排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