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组织统战  政策法规  教师发展  人才招聘  督导考核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精彩图集 
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推进离任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
2021-10-29 14:33 刘丽萍 

为进一步推动审计发现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组织人事处审计科2021年10月15日对附中、小、创新实验小学三所附属学校2020年干部离任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检查工作。本次检查采取座谈了解、实地查看、抽查资料等方式,对照离任审计查出的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就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审计业务指导。

本次“回头看”工作中,被审计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审计为契机,继续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加制度建设,规范财务管理,严格执行财务政策和纪律,促进财政资金安全有效运转。通过“回头看”离任审计检查提升了审计监督实效。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
· 电子证书查询路径
·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收材...
· 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实验...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
· 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
· 党建工作精彩图集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
热点排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