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组织统战  政策法规  教师发展  人才招聘  督导考核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精彩图集 
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非学校自评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1-08-12 15:25  

各处(室)、系(院、部、中心)、附属学校

根据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市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延人社发2021〕198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以下贯彻意见,请一并执行。

一、参评人员范围

我校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含高校教师系列和实验技术系列人员)。今年内到达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人员不参加评审。

、职称申报系列

中初级职称申报系列为社会科学研究、自然科学研究、卫生技术人员未开考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农业技术人员、新闻专业人员、图书资料专业、文物博物专业、群众文化专业、档案专业人员、工艺美术专业、技工学校教师、体育教练员、党校教师、中等专业学校教师、中小学教师(认定职称)、广播电视播音、艺术专业、公证员、药学专业、文学创作等系列。实行全国统一考试的专业不再组织职称评审。

三、申报方式及时间安排

1.晋升中级职称

个人申报时间为8月11日-8月31日申报方式为网上申报。

2.晋升初级职称

个人申报时间为8月28-8月31日按要求提供纸质材料,送至9号楼614室尚老师处,并将符合要求的电子版照片及《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花名册》电子版发至邮箱yazyjsfzzx@163.com。

、其它问题

有关申报条件、申报程序、评审费标准等问题请访问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告公示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市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http://rsj.yanan.gov.cn/xwzx/gsgg/1423096516058316801.html)。

人:尚成宏

联系电话:0911-8235509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11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
· 电子证书查询路径
·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收材...
· 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实验...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
· 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
· 党建工作精彩图集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
热点排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