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组织统战  政策法规  教师发展  人才招聘  督导考核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精彩图集 
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赴江苏、山东对口学校学习交流座谈会
2021-04-09 10:19  

48日下午,学校召开赴江苏、山东对口学习交流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呼世杰,院长全卫强出席。副院长王玉彪,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姬凌宇及14名赴江苏、山东对口学校学习的教师参加座谈。

呼世杰指出,学校优秀教师赴江苏、山东对口学校学习是我校狠抓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也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区发展的重视,承载着江苏、山东人民对老区的支持,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他从全面学习提高综合素养、善于观察努力取得真经、宣传延安展示延职形象、妥善安排家务、注重自身安全等方面对大家做了具体要求。

全卫强表示,大家要虚心学习,不耻下问,满载而归,为我校”双高”校创建,高质量提速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会上,交流教师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学有所成,争取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据悉,14名教师将于近日分别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 院、滨州职业学院,开展为期半年的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
· 电子证书查询路径
·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收材...
· 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实验...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
· 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
· 党建工作精彩图集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
热点排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