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组织统战  政策法规  教师发展  人才招聘  督导考核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精彩图集 
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2020-10-16 17:58  

10月15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机关党总支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P504),《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教师工作的本质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树立“四有”好老师标准;缔造一支素质优良甘于奉献的教师队伍》(《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P129-139)。李海明、冯晓芹、高慧、薛强、李影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最后大会组织学习讨论通过了新修订的《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党员评分细则》。

任杰

杨帆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化和升华“支部建设提升年”系列活动,努力创建先进党支部和模范处室,每位党员要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学在先、走在前、干在实,更好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审核:李海明 / 摄影:姬彩云 / 撰稿、编辑:封强)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
· 电子证书查询路径
·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收材...
· 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实验...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
· 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
· 党建工作精彩图集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
热点排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