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组织统战  政策法规  教师发展  人才招聘  督导考核  办事指南  表格下载  精彩图集 
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延安市委组织部第一督查组来我校督查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2020-09-23 18:06  

9月22日下午,延安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赵晓燕一行4人对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进行督查,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和处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档案管理、基础设施和专项审核工作开展情况。赵晓燕强调:干部档案是干部个人经历和社会实践的记录,是干部思想、业务能力和工作情况的真实反映,是历史地、全面地考察了解和正确选拔使用干部的一个重要依据,一定要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深入细致、扎实认真地做好干部人事档案的收集整理、审核鉴别、规范完善工作,为全面开展专项审核和数字化工作打好基础。一要高度重视干部档案工作。增强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加强档案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对档案管理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水平。二要把握重点,认真细致、全面准确地做好各类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审核完善工作。重点做好参加工作相关材料和任免、履历、考核、入党、学历学位、奖惩、工资等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完善,尤其是对记载“三龄两历一身份”等信息的重要原始资料的是否规范、真实、准确,是否存在涂改现象进行严格审核。三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程序要求办事。坚持原则,从严把关,严格落实档案管理制度,不受理任何干部个人提出的更改干部信息的申请,对审核工作情况和数据严格保密,不得随意对外公布,做到守口如瓶。四要切实夯实责任,加强请示沟通。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谁管理、谁把关、谁审核,谁负责”的要求开展工作,对审核中发现的重要情况和疑难问题,要加强请示沟通,不得擅自作主。

最后,赵晓燕充分肯定了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希望我校珍惜今年被授予全市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不断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水平。

(审核:冯晓芹  摄影:姬彩云  撰稿、编辑:封强)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
· 电子证书查询路径
·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收材...
· 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实验...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
· 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
· 党建工作精彩图集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
热点排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00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57号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